之前就很想要擺脫舊的play boy的鏡框(原本框很大)


很多人都說我的框真的對宅宅樣子很加分,害我很sad


最後想說擺脫因物而思念的想法,以及告別大框的眼鏡


也因為度數也有增加,迫使我開始找尋我新的鏡框


剛開始是鎖定了oga跟iyoko的框


中間有馬賽克文,不能打,會被噓


最後到了板橋的睛品眼鏡(其實一開始只是想要去看黃sir的)


一進門鄭sir就馬上過來用著親切的口氣接待我


當然我也是馬上鎖定我之前看到的oga鏡框


(iyoko在別家店戴了,跟照片有差異所以不太喜歡)


再試了TAGHeuer、ic!berlin、Markus T、lindberg


在試戴到最後,考量到自己所要的需求


最後配了TAGHeuer的鏡框


最後會挑這支TAGHeuer是因為有考量到以下幾個原因:


1、ic!berlin最近因為某人名聲大噪,很多人會爭相去詢問這牌子的框


所以我選擇這支TAGHeuer。


2、TAG這支框腳架可以收,跟32系列的框不一樣,而70系列的框是太大了,71系列是無框我度數太深,這樣鏡片看起來會不美觀,最後選擇72系列的框。


3、框架雖然不是整隻純鈦、但是鏡框是用純鈦然後陶瓷電渡上色,這樣子比較不容易掉色。


4、TAGHeuer腳架彈性鈦,外包覆一層F1專用之Michilin輪胎皮,配戴舒適。


眼鏡的正面

 

 

 

眼鏡上TAG的MARK

 

 

可收縮的邊



原廠的盒子



保證卡



從頭到尾我都一直在選框而已,都沒有詢問到價錢


可能是我自己不知道再執著什麼,所以挑框挑很久


框挑好了,接著我就去驗光了,托了某大連鎖店裡的驗光人員


讓我上一副的眼鏡戴了兩眼角度都是零度的眼鏡


只能說,他們就是來一個殺一個而已


鄭sir就帶我去驗光了,驗了好久,因為角度的關係


度數上沒有差到太多,但是閃光度數大躍進


驗完光之後,當然就是要選框跟選價錢了唷


鄭sir一開始就拿出很多框,當然他也有尋問我要什麼框


在我東挑西揀之下,最後剩下一支TAGHeuer與ic!berlin


我就先把我不喜歡的框拿走,剩下兩隻框


接下來就是預算的問題,因為我本身有一定的預算


所以我只有配比較便宜的鏡片而已


價格方面我也沒有太去計較。畢竟我想說先使用先贏


而眼鏡沒有幾天就好了,迅速的讓我有點驚訝


到了去拿眼鏡的那天,一進去店裡都沒有其他的客人


來接待我的是黃sir跟另外一個男店員


我戴上眼鏡的那一瞬間,暈到一個不行


因為我之前的眼鏡角度跟新的眼鏡角度有點差異


所以來幫我服務的男店員很細心的幫我調整


差不多調整了二十幾分鐘我還是不習慣


後來鄭sir來了之後,就又在去驗一次光


後來才知道都沒有錯誤,只是因為我本身的眼睛太過於敏感


最後還是做了些許的調整讓我眼睛更加舒服


這樣東調西調的下來也花了一個多小時


從配戴到現在我覺得鏡框都沒有很大的問題


在服務上面很周到,絲毫沒有感覺到不悅


也是都是為了客人著想,真的是辛苦了你們了


全部的配件加上眼鏡


arrow
arrow

    栗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