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睡所以晚起
還好行程的時間排得蠻鬆的

第二天去了旗津

下船之後都已經快要過十二點了
我們租了腳踏車之後

踏上了我們的環”島”[小島]之旅

首先去了星光大道
當作我們的第一站
接著我們沿著海岸線遊玩
有經過旗津砲台、旗津海岸公園、風車公園


長途跋涉之逾我們在海岸公園休息兼打橋牌
害我們錯過了在西子灣看夕陽的機會
在風車公園放了兒時回憶的風箏

看到了幾個童心未泯的大孩子
遊玩的同時露出不少的稚氣
玩累了休息夠了
我們下午茶就在萬三海產小小解決了一下

吃完之後坐船回鼓山渡船頭
看到了超多人潮的海之冰

吃完之後我還是覺得五角冰舖比較好吃
而因為下午瘋狂連拍的情況下
我的相機就在冰舖沒有電囉

晚上我們則是到了高雄新地標
也就是統一夢時代

不愧是統一集團
占地用了很多讓建築物感覺非常氣派
也大到我不知道該如何逛起
更別說很多沒有看過的牌子與店家

到了頂樓那層
人多到我們不想排隊的摩天輪
有腰傷的我又不怕死的玩了彈跳繩索
也預告了我接下來的兩三天會有痛苦的日子要過
玩完之後回到漂亮的旅館—凱羅藝術大飯店
偽乾淨的假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栗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