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不折不扣的棒球痴
就算可以不念書也一定要看棒球(應該會被我老闆罵死吧)

我喜歡把朋友想成在場上的投手與捕手
這也是我對待朋友的相處模式

我就是那個引導的捕手
而任何的朋友都是我的投手
在遇到每一個打者的時候
我都會用我的經驗來引導投手
為了要贏為了不打假球我會用我所知道的配球模式
而投手也可以不聽從我的暗號
自己來按照今天自己習慣的模式投球
或許可以投出自己最犀利的球路
或者又可以投自己今天狀況最好的球路
而我的目的只是接好我該接好的球而已

假若今天打者已經出局
我會往上前去繼續的鼓勵投手
畢竟掌控權在投手手上
若是今天打者今天擊出了安打
我會思考是否我們之間的溝通發生了問題
讓投手不信任我的配球模式

當然當投手並不按照我的配球來投球
反效果之後也是可以怪我
這會讓我更加自我反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栗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