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早就想打的主題

(OS:我又偷懶了)
之前聽得演討會所講的心得
主要演講者有女王還有史丹利還有蛙’部落格的作者

女王其實我並沒有聽到很多
因為她無名我大約有看過
我也有點清楚她所寫的點與議題在哪邊
所以我主要聽的是史丹利跟蛙作者
裡面講的雖然都只是我已經知道的
但是把他們的話拿出來思考一下
果然讓我心境又轉變了很多
(OS:提問了一些問題跟史丹利對談
感覺他的答案回答得很好,很謝謝你)

我總是覺得我很了解我自己很懂我自己
在別人面前總是隱藏的很好裝的很好
常常裝得很開心的我
被人點醒的滋味真的不是很愉悅
但是就是謝謝你這樣的幫助我

謝謝你
跟你聊天的時候真的真的很開心
當下的我並沒有在生什麼氣也沒有什麼怪你
當天的事情在我走出你家門之後
我想了很多次很多遍
把我跟你的對話到家之前想了最少二十遍
有些事情或許就像你所說的一樣
也謝謝你用這樣的方式告訴我

在做很多事情之前總是會想很多很多的狀況
很怕對雙方都不好對雙方都不對
有時候又在乎自己而傷的朋友
或許這就是我必須要改善的地方
為朋友 或許就像”她”所說的就是為自己吧

在整理完最近的情緒之後
發現我該把心態在好好的整理
在繼續了解我自己多一點
把自己處事的態度在改變一些
就算不能夠做到雙贏
也要處理到不是全為了自己

做好自己不愧對於自己與不影響到別人
這就是我該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栗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