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小步等於人類的一大步
國小就耳熟能想的一句話

最近的我腰部的傷復發了
除了坐立難安以外 連行走都有問題
想要慢慢的跨出一小步
對我來說也是難上加難

腰部的傷也讓我放棄了很多很多事情
也讓我知道或許健康不該這樣瀟灑的揮霍
小時後不懂事時 常拿自己年輕當藉口
可惜當年不復當年 一年身體比一年更差
老態的樣子一表無疑的暴露在人群中
也讓自己感覺到自己已經不在年輕

忙碌的生活讓我提出各種藉口來逃避
或許我總是有我自己的一套的說詞
來說服內心的自己以及說服別人
在旁人的眼中我只是一個長不大的孩子
也是大家茶餘飯後談論的調皮小鬼而已
或許是要走出自己搞怪的脾氣了

總是覺得不到死到臨頭決不會放棄
或許這古怪的個性要好好的改變了
接著也要勇敢的邁出一大步
逃避並不能夠解決問題
只會讓自己更加的受傷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栗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