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續的快樂要怎樣維持

住院的時候多了很多時間
想了很多平常不會去想的事情

把之前哲學課與心理學課的論點回想一番
把一些有點偏哲學的問題想了又想
思考了好多好多層面的問題

不管在什麼時候什麼環境
總是會有不愉快不高興的時候
猶如開刀前的我總是那麼樣的惶恐與驚慌
面對一個新的事物與環境
讓我自己步步為營、膽顫心驚
喜歡把事情大化的我
想了很多開刀之後成功與失敗的心情
讓自己可以在開完刀後可以調整心態
也是這次手術後我獲得到最好的思緒調整

從完刀之後總是裝的毫不在乎毫不在意的樣子
不管在家人朋友面前裝的栩栩如生
讓自己大化的事情化成小事情
無謂想要讓自己低調再低調
微笑來帶過任何傷痛與恐懼的尷尬

或許這就是我一派的行事作風吧
傷痛或許不能夠避免與逃避
表現愉快的心情可以讓周遭的人感受不到自己的思緒
不強求不做作不矜持
做出自己最好最佳的一面來面對這接下來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栗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