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了一個兄弟多了一個老弟

在家庭會議中的時候老爹就有叫我安分一點
提醒了我一些事情但是我只是簡單的放在心上而以
像老大所講的 人總是犯賤的,總喜歡挑戰高難度
前幾天花了一點時間與老弟談論一些事情
以往都是跟自己最信任的兄弟談論
但是去年我就發現我不能夠太依賴他
畢竟我也要考慮他周遭的情況與心態

或許是在相同的家庭觀念情況下
與老弟聊天的時候比較放得開
畢竟他還是我那最熟悉的弟弟
不像某幾年跟我一樣帶起面具猶如我不熟悉的弟弟
或者也是夠了解我
在我說出不該說的話之後
立刻當頭棒喝的點出我有點不太想面對的事情
這樣對我應該是好的也讓我心中產生一些曙光

最近在復健的時候
把Siangjun與胖喵還有老弟跟chih hsuanu的話

按這邊

在這篇的下面有打
做了一些的整理與分析
原來兩段話可以分成前因與後果
只是我沒有花心思下去想而已

總是在跟喵董談論理性這件事情
才發現自己好像慢慢的偏移軌道了
曾經理性過了頭最近則是理性不見了
什麼時候為了感性追求一小件事情而忽略了整體
真不像是我這幾年會做的事情

醒醒阿 胖子顯
最得意的洞察力與傲人的自信心好像都不見了
快點恢復正常吧
該要慢慢往自己設定的目標前進
別讓外來的事物把自己設定好的tempo打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栗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