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加拿大的ESCENTS品牌

 

 

剛開始接觸這牌子只知道它有濃郁的精油而已

 

 

ESCENTS的櫃也總是在精油區比較多

 

 

雖然我很喜歡精油但是卻不敢對這牌子加以面對 

 

 

後來透過一些管道得知ESCENTS有出洗髮精

 

 

或許是家族中的男性都有慢慢禿頭的趨勢

 

 

我也開始慢慢擔心自己是否有禿頭的現象產生

 

 

也慢慢的找尋要如何保護自己僅剩寥寥無幾的頭髮

 

 

在與從事美髮業多年的設計師大姐聊天後得知

 

 

原來會導致禿頭的其中一個原因是毛囊清除不乾淨


 

這跟個人洗髮觀念有點相關吧

 

像我個人是每天出門一定要抹髮蠟才敢出門

 

而很多人清潔的時候又只有洗一次

 

這樣子在沒有乾淨的清潔頭皮的情況下就當成洗完頭髮

 

所以二次的清潔對我來說是非常的重要

 

對於頭皮常常出油的我而言更是必須這麼做

 

而市面上的洗髮精對我來說我又不太放心

 

使我對於頭髮清潔這部分感覺到非常憂心 

 

透過了一些管道拿到了一灌 淨化的洗髮精

 

而一用就是用了四年的時間 

 

  

 


它的成分有薄荷、檸檬、迷迭香、蘆薈精萃、棕櫚核果油、檸檬酸 


官方網站的售價是500 ml $ 880 


當然在台灣的洗髮精中它的價格不是非常漂亮 

 

平常我使用的方式是第一道洗髮是用市售的洗髮精來洗掉外層的汙垢與髮蠟


第二道才使用ESCENTS的洗髮精來清潔頭皮


在使用後的感覺讓自己有覺得頭皮有被清理乾淨的感覺


若是第一次使用的人或許會覺得緊繃


畢竟市面上清潔能力這麼強效的洗髮精較少

 


男人最在意的還是頂上有沒有毛髮的問題


臉與外表或許靠整型美容或者是治裝就可以改變了 


頭髮的問題很多機構都還在測試當中而已 


並非所有的人都可以適用 


不想要帶著一頂假假的網帽在頭上的你 


是否該考慮從現在起保養起自己的頭皮了呢?

 

栗 維尼 塗鴉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SCENTS 淨化洗髮精
    全站熱搜

    栗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