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清楚我心裡面的價值觀念

對於自己想要的東西絕對不會去嫌棄
自己的東西絕對不會淪落置之不理的情形
且我秉持著一個很特殊的觀念
就是只要我喜歡上的我就不會再去喜歡別的
畢竟人比人氣死人

有朋友最喜歡調侃我買鞋子的豪邁(最高紀錄快十五雙)
其實我很不以為意因為我真的很喜歡鞋子
對於我自己的東西我喜歡買自己尬意的
了解我的人就知道我的東西價格都是很兩極化的
不是特貴就是特便宜
當然不懂我的人就喜歡調侃我貴的東西

光一個眼鏡來說好了 配到好的售價到底是多少
我對外公開的說是:五千五
但是五千五可以買到什麼東西 答案是一對眼鏡腳
我了解我需要的是什麼感覺的東西
或許言語能力表達很差的我不能夠形容
卻對我自己挑的眼鏡卻很滿意
不喜歡高調的我就是找了很小的牌子與低調的顏色
不然的話我大可去配蔣友柏代言的牌子的白色限量框
或者是先在方大同被仿大的的宅宅復古框
這些眼鏡的價格都比我的眼鏡便宜許多

不管是什的東西價值貴與低或者功能好與差
只要買了它就會有它存在的價值感
不要一昧的只會聽取別人的意見或者是砸大錢(好像在說我)
讓自己成為別人的複製人或者是只會追逐潮流的人
有時候接受別人的意見的同時真的是自己喜歡的嗎?
請摸心自問是讓自己變成參考者心中幻想的意見還是?
真的適合自己嗎?

花錢的同時請要愛護好它
不要愛花大錢又不會保護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栗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