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天中作聆聽者是我喜歡做的一件事情
聆聽者可以從別人身上來為自己作改變
本身的個性就是如此無法為了誰而做改變
感覺對了就會是朋友憑感覺來交朋友
不喜歡去為了迎合別人來作改變

小布是最近很常聊天的一個對象
起先在音樂演奏會上碰到她讓我感覺到驚訝
她就坐在我的旁邊而我們都是各自一個人
感覺一個傻裡傻氣的怎會只有一個人來聽演奏會(我也是一個人,哈)
正常女生旁邊應該都還會帶一個伴才對
簡短的交談之後才了解她身邊的人並沒有這樣的興趣的人
演奏會結束後我找了個機會認識了她
簡短的交談之後遞出我的名片之後結束了這一段奇遇

簡單與我交談過的應該都知道
遇到對的感覺的人我會遞出我的名片給對方
名片上沒有MSN而手機打來是號碼的話我不接
在四個月後我收到了她的E-mail中間我是不清楚她有沒有打過我手機
但是寫E-MAIL卻是收到名片的唯一聯絡方式

當然人文系的她總是會有一些比較奇特的想法
這種人不外乎心思比較細膩
喜歡與她交談的原因也是因為她腦中裝了很多我沒有的奇特想法與知識
去年底跟今年初都幫助了我不少的忙
她的角色就有如之前幫助我的老大
當然有時候也是會有出槌的時候
上禮拜出去拍照的時候就聊到一些話題(帶我走入單眼的人)

布:感覺上你很像是草食男耶,什麼都好什麼都毫不在乎
我:什麼是草食男?我那有什麼都毫不在乎?
布:只要不要太離譜的事情你不是都會答應嗎?
    草食男?呵呵,就是差不多是這樣的人?
我:........(這差不多就是我們溝通模式,不把話說太清楚)
    我什麼都很在乎阿,只是外表不想表示而已
布:(笑笑的繼續拍照)

回家之後用估狗查了一下草食男的資料
心中os很久因為根本就不太相同
她不知道又要讓我了解了什麼message
畢竟之前她才叫我做一件我不太願意做的事情

草食男的特色如下
1. 個性細膩、隨和並且協調性高
2. 責任心不高,缺乏企圖和衝動
3. 喜歡吃甜食勝過正餐
4. 注重外表與打扮,身材較為瘦長
5. 喜歡與女性相處,但對經營戀愛、婚姻興趣缺缺
6. 假日喜歡待在家裡
7. 不喜歡從事金錢方面的投資
8. 花錢大方多半為了自己而非交往對象

很多項都我都沒有命中阿且重點是命中率極低(看到妳應該會笑死)
但是卻不知道為什麼要這樣說呢?讓我百思不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栗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