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天一夜的台中遊不知道如何下標題


還是先謝謝規劃行程的二人組:PUPU與SJ


以及幾乎都當辛苦司機的阿嘎


讓這兩天一夜的旅遊順利的成行

 


好久沒有這麼多人一起出去玩了


對於多人數的出遊來說我非常的不習慣


這次旅遊我花了很多的時間來調整

 


至少連續六天 至少熬夜到了三點的情況下


拖著疲憊的身心我選擇輕鬆的出遊


元旦早上八人浩浩蕩蕩前往了台中

 


到了台中的第一站我們先到了紙箱王與蜜蜂故事館


如館名裡面很多的東西都是用紙類所做成的


包括很多的景點如艾菲爾鐵塔、比薩斜塔與荷蘭風車#4、5、6


蜜蜂故事館則是沒有這麼的新奇(OS:比不上宜蘭蜂采館)

 


紙箱王創意園區觀賞完之後


則前往前幾個月很夯的新社鄉(新社花海)


新社鄉據我所知 就是很多漂亮的花海

 


新社鄉特色多 除了花海之外還有菇類與釀醋


在錯過了花海後我們前往了阿亮香菇園#7


在裡面看到許多較少見的菇類#8


簡單做了一些採菇的DIY與拍照

 


在阿亮香菇園結束之後


我們在吃完晚餐之後才前往了民宿(OS:不推,略)

 


第二天前往了台中縣溫泉的聖地:谷關風景特區#9、10、11


當地風景在業者的造景之下讓當地美如天堂


雖然當天我因為身體不舒服沒辦法泡湯


而在當地欣賞漂亮的風景也是另一種的享受


只能說台灣越來越有國外的FU了(茶)

 


在谷關泡玩了湯之後


晚上前往了人滿為患的逢甲夜市(後來暈車無心拍照)


在簡單的吃了幾道小吃之後


則拖著疲憊的身心回到了基隆

 


這次用個新原則來參與這趟旅程


過程差不多跟我想的不會差到太多


畢竟多人出去就是會有這樣的問題發生


而當一個過路客的感覺真的不錯

 

 

#4


 


#6


 


#7


 


#8


 


#9


 


#10


 


#11


 

栗 維尼 塗鴉牆


 

 

 

 

arrow
arrow

    栗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