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名稱:又見一炊煙
地址:台中縣新社鄉中興村中興嶺363-35號
電話:04-25823568
營業時間:中午11:00~晚上9:30
價位範圍(每人):800~1000
可刷卡(可/不可):可
有無包廂:有

出發前才在想:這麼火紅的餐廳,連續假日定的到位子嗎?
主辦者規劃得不錯 已經訂好了

又見一炊煙是在台中當晚吃的
故意在不查任何資訊情況下
選擇當一個尋寶家
這次果然是壓對寶了

剛到餐廳外時就覺得餐廳的包裝很好
感覺是個很隱密的一間餐廳
包括餐廳外貼心的車位以及庭外的造景美不勝收
偶爾離開喧鬧的都市餐廳也是不錯的選擇

進餐廳後服務生給了我們頗有風味的日式包廂
在上菜前問了服務生店內走風
得到的回答是:創意料理
吃完後我反而覺得是:懷石料理
意味著吃起來很清淡與養生

無菜單的店內最佳特色
僅可以選擇主菜搭配套餐的方式
主菜可分800與1000塊的
800塊可分成牛、豬、羊與海鮮擇一
1000塊則是再外加了一份季節螃蟹
以上套餐均要加10%的服務費用





點完之後奉上了暖暖的熱茶
不苦不澀 在冷冷的天氣喝了很溫和
接著送上了前菜
我僅記得一樣是生山藥 其餘腦容量太少記不得了
但是三樣都不錯吃







接著是北海道干貝海苔
濃郁鮮味的干貝配上海苔
雖然軟軟的干貝讓我有點不習慣
但是整道吃下來還算不錯



接著式冷盤豆腐
整道菜幾乎都是用國外進口的素材
進口的豆腐與進口的青蔥
吃完感覺蠻清淡的





吃完後是上主菜-我點的是海鮮
主菜中就是明蝦配上馬鈴薯
主菜還有送上一小杯的釀醋
另外是朋友點的烤羊排





接著是我外加的螃蟹
清蒸很新鮮可惜的不是母蟹



接著是松茸海鮮湯
因為吃太快而忘了拍照,呵呵

接著是杏孢菇香椿麵線
香椿算跟香菜同類的植物
雖然好吃但是應該先詢問客人是否給敢吃
不然有些人並不敢吃香菜



最後甜點是龍眼芋泥+熱桑椹汁
前者因為吃太快沒有拍到照
且芋泥並沒有什麼味道感覺並不是很好吃
而熱桑椹汁少糖且順口



整頓吃起來配上那樣的風景感覺是不錯
想不到2010年一開始就可吃到不錯的料理
最後附上一些餐廳的相片







最後個人建議要吃很飽的請三思

arrow
arrow

    栗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