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所買的百靈牌狠型刮鬍刀Z50受寢而終了


有鑑於上次的經驗這次精挑細選了新的電動刮鬍刀


前提是要有小型的鬢角刀可以修飾我的鬍子與鬢角


這樣才可以繼續顧好我的山羊鬍~咩

 


 

 

 


繁瑣收尋後發現了IZMUI的FR750


IZMUI是日本老品牌但是台灣販賣通路不普及


會選擇它的原因是因為有所需求的鬢角刀


以及它的帥氣的四刀頭之刮鬍刀

 


 

 


且它的四刀頭有著奇特的專利幾何刀網


礙於價格不斐的情況之下還是在網路上敗了家


因為我的鬍子生長速度實在是太快了


這種小錢還是省不得

 


在收到物品之後其實有一些小小的失望


清潔之刷子的形狀非常陽春


我比較尬意Z50刷子的造型並且方便實用

 


 

 

 

 


使用心得


在第一次體驗時使用的不是很順手


刮鬍刀頭非常的軟導致一直刮不好且不好控制


後續多次使用就可以感覺出與Z50的差異了


打著四刀頭與緊密浮貼臉部的功能


將下巴下方頸部也刮得很乾淨


也比較沒有像Z50一樣有刮不乾淨的情況

 


並且在機身有著電池的顯示功能


不會讓我使用到快要沒有電的無力刮鬍刀

 


在使用我最在意的鬢角刀時候也是很方便


且沒有Z50使用完會有紅腫的情況

 


整體上給85分


主要是價格不是非常的漂亮之外


還有小刷子實在太過於陽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ZUMI I電動刮鬍刀 FR-750
    全站熱搜

    栗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