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矢這支是我第四支精品框


之前總共有帶過TAGHeuer、Ray ban、yellow plus的眼鏡或者是墨鏡


這次購買的前提是想利用改變外在形象同時來改變壞習慣


原意有點類似剛出獄的人的那種想法

 


所以這次我挑戰從來沒有帶的膠框


當然我從幾個日系比較常見的大品牌找起


不外乎在網路上容易看到就是與市、雙源與角矢


當然還有很多種的牌子這邊我沒辦法一一舉出

 


這隻框我找了差不多半年的時間


找遍台北幾家比較有賣精品框的名店


不追求基本黑色的我為了這個煩惱很多次


後來我鎖定酒紅色與沙沙色

 


為了要顛覆傳統讓我自己改變多一些


首先我在晴品眼鏡找到了角矢忍系列-服部半藏


這系列的眶跟之前剛系列的眶都做得比較大


蠻適合我這種大頭類型的人


在試了幾款類似的框形之後心中也差不多有譜了

 


隔天去了光明分子則是找到了光明與內田孝昭合作的限量框


這款與角矢最大的差異應該就是鼻墊的部分


或許我帶習慣TAG的眶所以對這類型的框也很喜歡


有其實這類型的眶適合東方臉大的人帶

 


其實這兩隻框類型都蠻像的


也符合我想要眼鏡的類型


最後選會選擇角矢主要就只是習慣問題


畢竟我之前的眼鏡就是在晴品配的


最後選定的就是蜜蠟色的服部半藏

 


這次膠框選主要就是依照框型與顏色下去做選擇


而後來不選沙沙色選擇蜜蠟色主要是重複率會比較低


 

 

 

 

 

 

 

 

後續:


其實這次配的框與新照型跟之前差很多


雖然收到不少的負面的評價


但是達到我想要的大大改變的目地


到底這樣改變來改壞習慣有沒有效


其實我也不太清楚只是在實驗中而已


這次新框至少打破傳統的方框


是對自己挑戰的一種肯定

 

 

 

 

加你!食驗世 WHEN-Travel



 

 

 

 

arrow
arrow

    栗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