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牙拍完隔一天心情down到一個不行


隔天約的外拍又有一個空檔時間


就去了江子翠旁的光明分子看了一下眼鏡


這是我繼四年後第一次踏入光明分子

 


來接洽我的是漂亮的Christine小妞


本是想以Mykita與MarKus-T為主


原本以不太想買的心情去看框


想不到Christine一句話:你預算是多少?


卻激起我強烈買框的慾望:都來到這種店了,無上限(其實怎麼可能無上限)


很感謝Christine小妞拿了不少框給我看


大約看了三、四十幾隻框之後眼睛忽然一閃


新牌子Nine出現在我眼前


我馬上說:把我之前看過有興趣的框可以收起來了

 


一開始拿出的藍綠色我就很喜歡了


結果後來又拿出了白色讓我開始猶豫

 


想不到最後失心瘋的我兩隻都買了


還配了蔡司的鏡片

 


因為眼鏡很好看後來跟店員借了漂亮的二樓拍了照


還請了攝影師硯仔幫我拍了許多的照片


最後還一起跟漂亮的Christine拍了合照(拍完才看到他好像是人妻)


 

 

 

 

 

 

 

 

 

 

 

 

 

 

 

 

 

 

 

 

加你!食驗世 WHEN-Travel



 

arrow
arrow

    栗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