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有事情都有自己原則的我
最近漸漸的違背自己的原則了

網誌大辣辣的寫在上面
卻因為香小姐的一段回文
讓我該有的原則與自信心動搖了
解釋給別人的理由總是好聽的不失裡子與面子
或許這就是蟹子左右矛盾的地方吧

在媽與香小姐的開導下
我作出不知道是否讓自己後悔的事情
從前逃避的說:機會有了,但是我還沒有準備好
這次我又敗給了這位朋友
想太多總是我該有的特色
總是希望結果盡善盡美
能夠有多完美就多完美

而在做出違反原則的那一晚
我夢到了前一任的女友
感覺就是揮之不去的陰霾
交一個的朋友都會這樣
怎麼去尋找自己想要的愛情呢?

寫著網誌的時候
聽著張學友的咖啡更加讓我心痛

過幾天就知道做出的決定是對還是錯了
希望不會是太糟糕的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栗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