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我的K810I被吉普車壓過既然沒事之後
就動了等續約到一定要換手機的念頭
在把玩過台灣龍頭HTC手機之後對他感覺到相當失望
心中默許我一定要辦到愛瘋

當收到愛瘋四開始預訂的消息之後
我心中想換手機的計畫就開始啟動了

首先開始做我原始門號的資料調查
並且換算費率與我是否該用吃到飽這問題
接著借朋友的愛瘋三與愛touch來玩

最後得到幾個優點與缺點的比較
修點:
1. 蘋果所能動用資源非常的多
2. 體積小且看起來比較有質感
3. 方便操控的智慧型手機
4. 客製化周邊商品比較齊全
5. 愛瘋四增加許多新功能
6. 除了不能當電腦之外,許多功能在一台手機內就可以達成

缺點
1. 耗電量比我想像中的大許多
2. 體積雖然小但是體重可不輕
3. 價格真的不是非常的漂亮
4. 螢幕比HTC看起來小很多

我是第一批中華電信預約所拿到的愛瘋四
玩了一個月了感覺上比我預估的好用許多
畢竟我不是只把它當作一台可上網的遊戲機而已
不然的話我應該會去辦愛touch

下面是我口愛的愛瘋四開箱照片
最近幫他穿上艾斯機膜的外衣
這家包膜店價格比較高一些但是服務與包膜技術都很好

#1
   

#2
     

#3
    

#4
   

#5
   

 

栗 維尼 塗鴉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phone
    全站熱搜

    栗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