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有人不相信我曾經胖過

所以把一些過程貼了上來
真的很懷疑那個是從前的我嘛?
還好我之前沒有留太多的照片
不然我真的會發瘋吧
想不到我之前這麼的油膩膩

從國小開始自己在班上就是一個壯壯的小男孩

上了國中之後 也是班上最壯的一個
或許是自己發育比較好 國中體型到不至於到胖
但是國中畢業之後我爸媽讓我去紐西蘭遊學三個月
下面那張圖是我從紐西蘭準備要回來時候照的
旁邊是超瘦的廣東人


上面這張圖是在紐西蘭拍的照片,約七十五公斤

回國之後體型有如汽球一樣
體重就有如漲停板
瘋狂的上漲 好像無上限的上升
幾乎沒有decay過
高中時期是個完完全全的胖子
所以真的找不到證明的照片
且我本身算是不喜歡拍照的人

上了大學之後才發現原來體重已經破百了唷
顧及健康著想 我硬著頭皮下去減肥
但是前兩年因為由決心沒毅力
所以一直沒有減肥下來


上面這張差不多是大二時候的照片,體重約九十八

大三曾經花了一個暑假的時間減到八十
連我自己都覺得很神奇
後來開學之後同學還說:你去抽脂唷(/‵Д′)/~ ╧╧


上面這張差不多是大三上剛開始準備研究所考試同時,體重約八十二

但是大三到畢業期間因為都在準備研究所的考試
所以體重又胖到了九十五左右
這段期間都沒有運動
每天就是吃吃睡睡睡睡吃吃


上面那張圖看那肥肥的雙手,體重約九十


上面那張圖看那臉圓的跟什麼一樣,體重約九十三


考完試之後發現體重又太重了
所以又花了一些時間下去減肥又是減到八十


上面這張是九月多同學會,體重約八十三

結果在上一任女朋友很努力的養成之下
又讓我自己的體重飆升到了九十三
而她卻是一公斤都沒有胖到
結果我就是在變胖之後被甩掉了

最近的一次減肥在當兵之後
當時後體重差不多九十
靠著自己空閒時間去游泳
讓自己瘦到了七十幾
而當上了菸酒生之後
因為壓力以及自己有自主性運動下
在過年的期間減到謎一般的體重六十八


上面這張圖是慶祝自己瘦到六十八的照片

但是因為過年大吃大喝
導致自己又胖了起來
還好還在標準BMI 值以內


上面這張上個月在學校拍的,約七十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栗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