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清楚要下什麼樣的標題了

有朋友曾經問過我都抱著怎樣的心態在經營BLOG
其實經營BLOG就跟經營自己的人生一樣
我喜歡用最真誠的感覺去面對它
不是只需要一個虛偽的參與感
所以我喜歡用自己的帳號去回應好的文章
(os:從不用登出去看別人的BLOG)
或許這就是BLOG的交流吧

用什麼的想法來發自己BLOG文章
其實也沒有什麼特別的想法與思考
只是把周遭朋友們的感受與朋友們的溝通對話
在我身上產生的共鳴之後所集結起來的一項主題
不喜歡寫太具體或者是時間點太過於接近的事情
畢竟很多的事情都必須要靠自己的頭腦反覆的思考
在透過自己敘述的模式來寫出來
而並不是把情緒化加註在自己的BLOG
只會讓自己的BLOG看起來更加的無知而已

或許是好友相勸吧
要我自己好好思考是否每一件事情都要這麼認真的看待
畢竟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我容易鑽牛角尖
但是我的出發點絕對是朋友而不是自己
寧可害到自己也不願意去傷害到朋友
有時候當下看起來好像會對朋友有一些的小傷害
但是這已經是在斟酌過後最好的作法了

或許今年又增加了一個新的目標
就是要對自己好一點好一些
或許在心一橫就要下決定
並不能在是以前躲在殼裡面的小螃蟹
只會在殼裡面磚牛角尖讓自己陷入無限的迴圈
把遺失的自信心找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栗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