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等的對待就是相處的平衡點

喜歡看球賽的我卻不喜歡打球
本身我是很看重輸贏的人
我了解我自己所以我不喜歡去參加團體的運動
畢竟團體的運動就是需要大家來一起努力
若是自己努力的話別人偷懶導致輸球會很噢
若是自己偷懶的話別人認真導致輸球自己會更悶

打球總是會有輸贏這個事情要作考量
而看棒球賽如癡的我總是相信球員的發揮大過於裁判的判決
覺得就算裁判怎麼對自己不利的話也要去克服
最近國內的籃球冠軍賽才剛剛結束
其實我沒有特別支持哪一隊或者是什麼球員
我只知道我喜歡融入比賽的那種氣氛也是有張力的感覺
在冠軍揭曉的同時輸隊的總教練就很不悅
並且放話說:這是場穩輸的球,多講也沒有用

沒有人逼他們去參加籃球聯賽
或許輸贏大家都很在乎也很在意
但是要想想或許每個人都會有對自己不利的時候
若是能夠拋棄這種先入為主的想法的話
會對自己來說更加的輕鬆許多

相對的拿來看交友的觀念也是一樣
對我不熟的朋友總是會以為我已經把他人設置在框框之內
或許這就是我已經被設別人套入框框之內
畢竟連我現在的好朋友也是花了我很多的時間才了解我
不喜歡把事情多作設定的我喜歡多想結果
當然結果一定不會比過程來的重要
我喜歡享受過程大過於結果
至少參予感是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栗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