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刀前再次去平溪線上散心(第四次)
平溪線也是很多人喜歡遊玩的地方
而這次主題是要探索兩個地方-孝子山步道與嶺腳瀑布
第一個景點雖然並沒有成行
第二個景點卻是讓我的旅途值回票價



從菁桐一路走到嶺腳站
再從嶺腳站搭車到十分站
把十分當作我一天的終點站
照片中有許多的回憶
雖然被小布罵很多照片並無意義
但是我還是覺得值得

其中最特別應該就是在嶺腳車站旁的景點
如照片看到的嶺腳大瀑布的入口非常的可怕且陰森
但是在十分大瀑布關閉的情況之下
可以藉由嶺腳瀑布它氣勢恢宏的流水量讓我得到滿足
這是在十分車站旁的眼鏡洞瀑布沒有辦法營造出來的氣氛
當然差異最多的地方就是水量豐沛

#1 我的起點-菁桐車站


#2 留藏著許多人的祝福與回憶的地方


#3 應景的兩年畢業(很多碩士生的心聲)



#4 舊有的鐵道(平溪線的終點站)

#5 紀念礦工工人的立碑


#6 著名的青桐礦場遺址


#7 簡單又可愛的菁桐上衣


#8 樸素漂亮的平溪國中


#9 我很喜歡的旋轉式的樓梯


#10 平溪線上特有的水溝蓋(也順便紀錄我到此一日遊)


#11 火車緩緩的駛出平溪車站


#12 觀音岩旁的八仙洞


#13 觀音岩旁的防空山洞


#14 最古老的郵筒-平溪郵局老郵筒


#15 年初來放天燈的地方


#16 平溪車站中古色古香的一角


#17 散步到了嶺腳車站旁


#18 剛開始覺得很可怕的嶺腳瀑布


#19 看到後才知道嶺腳瀑布的美


#20 含水量很大的嶺腳瀑布




#21 有許多回憶的十分國小搖搖椅


#22 旅途中最喜歡的景點(168也是我單人旅行最愛的地方)


#23 前往十分瀑布前的觀光大橋


#24 前往十分瀑布前的觀光大橋


#25 可愛愛看鏡頭的咩,還不到一歲唷


#26 遜色很多的眼鏡洞瀑布


#27 我的終點站-十分車站

arrow
arrow

    栗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