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刀完第一次在家中拍到好藍的天空

很多人都有自己喜歡的玩具
我一生中喜歡的還是只有兩樣 攝影與重機
可惜這兩樣在我學生生涯中都沒有辦法玩到

年初的時候所幸有朋友借我入門級的單眼相機測試
不料當時的我受了傷去開刀而後來也都是跟朋友出去玩
不喜歡與不習慣人多的時候拍照

有多麼愛拍照呢?
其實在動手買第一台小DC的時候就知道我心中多麼的彭派
低像素的便宜貨不看、非大廠不看
當然爾爾我當年買了一台貴鬆鬆的小DC
後來我才知道我根本不喜歡拍人
且不喜歡自拍的我卻愛拍風景照
當時候的小DC卻滿足不瞭我的慾望
讓我又氣又恨

上了碩士班之後才發現怎麼大學愛玩的我
都沒有紀錄太多我去玩的照片
連要帶朋友去玩過的景點也沒有太多回憶
就算下次要帶朋友去也必須要從新的勘場
真的很後悔

開始接觸了數位單眼之後才發現
原來相機有這麼多好玩又有趣的地方
有先人是正咩先決有些人是外閃先決
而我自己呢?拍出我自己喜歡的照片就好了
管他什麼模式先決
選擇不經我意的出手來紀錄我想要得照片
或許有些人會說是:旅遊照片
但是在我眼中那才是表達我的旅程點滴

或許工作之後才有可能”大敗”相機界吧
當然在這之前還是邊逛逛邊走走多看看那有漂亮的風景
這樣在往後的日子才有機會去拍照
我只是喜歡把好的事物留在我的照片中
美美的照片並不是像有上柔光照或者是LOMO
在往後的日子讓我有個回味的依靠而已

我好想要全幅機阿

最後附上我穿拖鞋去街拍的時候一直舔我腳的小狗(氣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栗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