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出遊很緊湊以及又帶上一個小妹妹


讓我自己非常的緊張


原本預計搭12/30中午的飛機


結果因為天候不佳大delay


害我心情有點受到影響

 


因此行程全部都亂掉了


加上日本出關速度實在有夠慢


雖然我們不需要搭捷運去飯店


是由華航與飯店合作的計程車


但是來接待的人只會講日語(我們兩個人都不會講日語)


搞得抵達飯店都快要六點了


這次住的飯店是hotel MYstars


天色一暗的情況之下


我只好私自的更改行程直接去福岡塔就好


為了欣賞更多的美景只好這麼做了

 


簡單的準備行李之後背起我的小白兔前往飯店旁的天神站


搭到離福岡塔接近的地方我們又轉搭乘了計程車


到了福岡塔之後兩年前的回憶又浮了上來


感覺自己回到了日本

 


福岡塔太美了加上我主要是散心的心態出遊


所以不小心回到飯店就快要九點了


結果我們又只好去找一家居酒屋有圖片且服務生願意說英文的店


找了好多家終於碰到一個肯講英文且漂亮的服務生


不免俗用完餐找漂亮的服務生拍照


結束我們在日本的第一天

 

 

 

 

 

 

 

 

 

 

 

 

 

 

 

 

 

 

 

 

加你!食驗世 WHEN-Travel



 

 

 

 

arrow
arrow

    栗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