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我很好的姐姐歷經十個月終於生下小寶寶了
之前因為很忙碌所以一直撥不出空來去看小孩子
想幫姊姊記錄一下他的生活照片
算是大姐對我的好 我回饋她的一點點回報

在母親節聚餐過後順路彎過去大姐家中看小孩子
當天二堂姐的朋友也帶了一個可愛妹妹去
還沒有去看之前就聽說這小子很愛哭
到了現場卻意外的安靜與乖巧
讓我不經懷疑是否像大人所講的一樣

跟二堂姐聊了一下天之後得知他們叫他:臭弟仔
感覺就是很古早的人取的外號
真為這個小孩子感覺到可憐阿
因為我的乳名也是他們無緣無故所取的

小孩子果然就是吃飽睡睡飽吃
趁著他剛吃飽正安靜得時候幫他拍照
第一次拍小孩子還真搞不太清楚要怎麼拍照
只知道開大光圈然後高ISO瘋狂的亂按就對了
小孩子也表現出天生無邪的樣子
眼睛睜大大的一直看著我的相機 真好玩

快樂的時間總是一下子就過了
等到二堂姐的朋友前腳一離開之後
臭弟仔就拿出剛剛沒有哭到的力氣賣力大哭
感覺好像是在外人面錢給姐姐做面子
等外人走之後就努力的大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栗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