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與朋友出外遠行

高雄有著我滿滿的回憶
大學四年有著小新跟蝦米老大的陪伴
讓我四年期間多了不少的樂趣

但是除了這點玩樂的時間以外
我就是在旗山¬西子灣兩地跑
對我來說那真的是痛苦的回憶
每天都是一個半小時的飆車
時速也都是八九十
真的是不想要去回首的日子

這次又是由嘉偉桑以及阿浦桑開車領軍下
我們殺往南台灣的高雄玩
準備下去大玩特玩個三天

第一天因為早上九點出發
所以下午才到了高雄市
期間有小塞一下車
對於前一天遇到雷公打雷而睡眠不足的我
超級想要瞇一下但是又不好意思睡
到了高雄之後馬上殺往愛河

 
愛河之前幾乎常常經過
就是沒有停下來好好欣賞它
更別說坐愛之船

坐完船因為天色已晚了
所以我們就先進入旅社
結果遇到一個超白木的老闆
害我第一天就火上頭來
好後悔沒有去住85宜家唷

放完行李之後
去吃好久沒有吃的SMOKEY JOES

(看我上面滿分的鬼臉)


滿滿的回憶湧上心頭
吃完之後覺得它分量變少了
但是價格還是不變
或許這就是為了維持成本的上漲吧

吃完之後我們後來散步到新崛江以及逛六合夜市

結束了我們的第一天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栗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