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被誤認年紀小


只是因為曬不黑 皮膚比較白而已


照片看就知道有多白了

 


 


在PTT的Mancare板看了一些文章後


想要讓自己變得更成熟點


曬不黑又曾經被家人帶出去曬傷過的我


選擇了蓄鬍以及看了一些蓄鬍的文章


得知百靈狠型電鬍刀可以做出鬍型的控制


可以控制鬍子的長度的好處且好上手


就立刻在網路上敗了一隻Z50來玩玩

 


 


其實我是覺得我自己蠻老成的啦


但是都會被猜是大學生;還曾經被猜成高中剛畢業


下面是去年底未蓄鬍的照片(喝了點小酒,臉有點紅)

 


 


收到照片的時候我感覺我自己很老


不說的話大家可能會認為是爸爸帶女兒參加婚宴吧

 


為了不讓當完兵的我再被講我是大學生


我下定決心要再次蓄鬍(第三次蓄鬍,前兩次大失敗)


本人因為頭比較大且剛開始還沒有敗新的電動刮鬍刀


所以一開始是以絡腮鬍的造型來做改變


主要是自己懶得且這是最簡單的造型


剛剛好又遇到外婆過世又加上我開刀行動不方便


所以我留鬍子的計畫可以順利進行

 


開刀完一出院立刻去找自己專屬設計師理髮


左邊是剛出院快要三個月沒有理髮跟修鬍子


右邊是剪完髮旁邊的鬍子修短而下巴的鬍子繼續留長

 


 

 


但是鬍子長的速度比頭髮還要快


這是我意想不到的事情


後來要跟朋友出去吃飯怕被嫌好像是流浪漢

 


 


所以我就敗了一隻百靈狠型電鬍刀Z50


剛開始很怕不像大家說的那麼好用


畢竟沒有用過電動的刮鬍刀


收到東西後再充完連續四小時的電之後


馬上的試用 使用上非常的簡單且輕鬆


第一次試用的我還是有稍嫌用不好的地方


照片中都有紅腫就是我使用不好的地方

 


 


 


在修短之後發現左右兩邊的鬍子很少且捲捲的


這樣修起來好像不太好看感覺臉沒有洗乾淨的樣子


再次跟朋友討論過後覺得還是轉變成留山羊鬍比較好

 


 

 


心得:


新手不會使用的我看著說明書圖示來學習


感覺就很簡單很輕鬆就上手了

 


若是需要短短的長度差不多兩天我就會去修剪一次


避免讓自己的鬍子像是雜草一般的零亂


原本我下巴鬍子不多的我


用了才發現是有些鬍子長比較慢而已


所以再用一陣子有感覺比較茂密的假像


不像一開始稀稀疏疏的樣子

 


就算不用造型的修剪器的話


只是用它的電動刮鬍刀的話也很服貼很舒服也刮得蠻乾淨的


好用的東西推薦給大家

 

栗 維尼 塗鴉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百靈狠型電鬍刀Z50
    全站熱搜

    栗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