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了好幾天玩數學


真是相看兩不倦的凌亂組合


忙到不知道什麼時候我的TAG的鼻墊不見都不知道


好歹也使花了不好時間才找到TAG喜歡的框

 


我的TAGheuer 鏡框

 


在宜蘭念書的我找不到店面有TAG的鼻墊


害我要去台北才可以換鼻墊

 


到了原本配眼鏡的店面後-睛品


看到黃老闆跟Erin而沒有看到比較熟悉的鄭先生


後來就先換了鼻墊跟調整鏡框


在調整的時候老闆也送上溫暖的熱茶


讓我這個遠道而來的客人感到相當窩心

 


下個月起有很多重要的活動


而只要有重要活動要出席的我


都習慣戴上隱形眼鏡來出席


以免會有不好與不尊重的推眼鏡的習慣


所以當晚就問了好多牌子的日拋

 


本身的我因為眼睛容易乾燥(不知道是不是乾眼症)


所以我需要配戴比較保濕度比較高的隱形眼鏡


在之前帶了普通的日拋只能夠帶不到五小時


我的眼睛就會有不舒服的習慣

 


後來Erin介紹了我升級版的博士倫的日拋


價格上對我來說是還ok


但是希望還是要我的眼睛能夠習慣它比較好


所以當天只帶了兩盒而已


 


 

 


心得


隔天起床後馬上試戴


從早上八點就開始戴上它


或許是我技術差,它比我想像的難帶許多


一整天下來它給我的感覺都是服服貼貼的


也不會讓我的眼睛有乾燥的感覺


到了晚上十點回家洗澡前


我才把它拿下來


眼睛完全沒有紅紅的也不會有乾乾的樣子


真的是選到一副不錯的日拋

 

栗 維尼 塗鴉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博士倫 日拋
    全站熱搜

    栗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