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進入碩士班之後開始思考自己懂了如何治裝


對於男生不外乎是:衣服、褲子、手錶、帽子、墨鏡


為了會把墨鏡放在最後一點


主要是它於亞洲人眼中並不是必需品

 


其實墨鏡是一個很棒的治裝品


且在每天都有紫外線的情況之下更是應該配戴

 


因為從小愛打電動情況之下導致我現在有了近視


從國小的大雄眼鏡到大學的playboy眼鏡


其實這段時間的眼鏡我都無法自行挑選且只是為了配眼鏡而買


且眼鏡是我每天都需要的一個東西


上了碩班時因為當時身材不好(176/79)外加找不到理想的手錶且我頭大


只好從精品眼鏡下手並且約做了三個月的功課


 


從一開始鎖定的OGA與iyoko


結果都是因為我的頭太大


到了後來我選擇配了TAGheuer


我最喜歡它的地方就是它夠柔軟的腳架其材質為Michilin輪胎皮

 


第二隻到第三支框分別是Ray-ban、yellow plus


其中說明一下這兩隻是太陽眼鏡


會在短時間買兩支太陽眼鏡就是因為Ray-ban其實佩戴上並不舒服


後來我又買了白色的yellow plus的輕量版的太陽眼鏡


後來這兩支有的賣人有的送人了

 

  

第四隻眼鏡是主要當時後一直流行黑色的膠框


為了擺脫上一副金屬框因此開始收尋膠框


一開始鎖定的是內田孝昭與角矢忍系列服部半藏


到了最後我選擇了服部半藏


我最喜歡它的地方就是它密臘色的部分


回想起一開始配去上班大家說:你怎可以帶這麼皓呆的眼鏡


其實我是開心的主要是因為上一副眼鏡是走文學框


這樣才達到我換框的目的

 

 

第五隻是IC-berlin的墨鏡


再帶過Ray-ban與yellow plus之後


選擇中性款比較多的IC墨鏡


第二特色也就是它夠輕

 

 

第六隻與第七支框是NINE


極度瘋狂的我不小心一次配了兩支框


但是這兩隻框讓我真的是愛不釋手


且主要NINE的特色上就是它就只有9公克


非常適合我這種很注重舒適的人


加上鏡片之後配戴也不會很重

 


最後眼鏡對我來說不是一個保護眼睛的裝飾品而已


對我來說舒適又獨特才是我想要的眼鏡


把它當成珠寶等級來做保養是我的目標

 

加你!食驗世 WHEN-Travel



 

 

 

 

arrow
arrow

    栗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